雨宫穗理✨

我就是育儿文手。
饿鬼确实存在,因为我就是。

【双黑】【太中】指尖轻吻

»cp太中,全年龄向
»今天的目标也是甜到齁
»我爱人偶梗一辈子
»小学生宰×人偶中
哒宰生日快乐(。・ω・。)ノ♡

太宰治得到了一个人偶。一个少女将那个孩子交给了他。
人偶有着柔软拳曲的橘发和深邃明亮的蓝眼睛,身上穿着花呢的套装。
孤独的孩子总是需要陪伴的。
太宰治是孤独的,没有人理解他,也没有人愿意理解他。
但是人偶愿意。
“你这小鬼,快点起床滚去上学。”清晨被踹醒的太宰治一脸懵逼,人偶小小的,穿着皮鞋的脚又一次狠狠地踹在他身上,“喂喂!”
渐渐清醒的太宰治转了转鸢色的桃花眼,露出了一个小狐狸的微笑。
他伸出缠着绷带的手抱住人偶,把他塞进了书包,不顾人偶的抱怨把书包扣上了。
在书包被扣上的前一秒,人偶想着,
“这兔崽子居然还挺好看的。”

“你叫什么名字?既然你可以这样活动的话,你不可能没有名字的。”太宰治坐在天台上,手里拿着漆木的便当盒。书包倒在旁边,人偶盘着腿坐在他的左边膝盖上。
好像是生气了……太宰治想着。
“有名字,但是不会……告诉你的。”人偶说着,一小团东西递到他跟前,他想也不想地吃了下去,“螃蟹?真是糟糕。”

人偶成为了孤独的孩子的最后归宿。

他会粗暴地踹醒太宰治,催促他上学,会在孤独的孩子没人照看的时候,静静待在他身边,阻止他做出什么伤害自己的事,有时甚至于会在家里没人时帮助太宰治做饭。

“小鬼,需要我给你唱摇篮曲吗。”人偶坐在他的床头,笑得肆意张扬。
“不需要。”孩子说着转了个身,背对着人偶,过了一会儿测过身子,“你的眼睛很好看。”

“我喜欢你。”
已经从孤独的孩子成为孤独的少年的那个人站在人偶面前,他是笑着的,不是平常狐狸般狡猾的笑,是人偶没见过的笑,眼中都溢满浓浓的爱意。
人偶挑挑眉:“你对人告白都不喊名字的么?”
“那么,你叫什么名字?”
“中原中也。”
“中原中也,我喜欢你。”
人偶第一次在他面前笑了,他从桌上跳下,在浅浅的,橘色的,温暖的光中变成了俊秀的少年:“嗯。”

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后记
“chuya,你好可爱。”
“啊?”
“不管是人形还是人偶的时候都小小的呢。”
“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25)